亚瑟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屑文手一枚
果泥坑aph/ch/地政学
波兰球也整
进巨/火影/古见/小滑板等

【笠艾】【艾笠】eren

预警:我流三笠和艾伦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笠艾笠无差,aot背景,艾伦战亡,草率的短打,错字致歉


         对tag有疑问者请看解释,无疑问者请翻至横线下阅读

作者bb:我流笠艾特指三笠在与艾伦的感情中占据主导位,并不代表三笠在r1 8内做插入方(虽然我不会写)and作者认为在bg cp内,角色名字的前后顺序代表并不等于bl/gl cp内的前后顺序,作者个人认为bg cp内以感情中占主导位的角色名字放在cp前较为合理,既然您看到了这,如果我的发言与您的立场冲突的话,立!即!点!左!上!角!切记好奇心害死猫,您不想被恶心,我也不想。







OK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⬇️请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笠很喜欢艾伦的名字,当她还尚且年幼时,听起父母谈论耶格尔一家的孩子。

 “是啊,那个孩子的绿色眼睛当真美的像块无瑕的翡翠”

 “名字也很特别呢,eren,真是有趣的发音”

eren,eren,不同于通常的拼写Alen,发音更加类似艾连,从胸腔吐气,舌头轻轻擦过上颚,抵上牙齿,不用粗鲁的大张嘴巴也能发出轻柔的气音。很美好的名字,三笠这样想。

后来爸爸死了,妈妈死了,耶格尔先生和卡露拉女士也离开了,三笠只剩下艾伦了。

在训练兵团的时候三笠总喜欢默念艾伦的名字,训练的时候,睡觉的时候,抚摸红围巾的时候,仿佛这样就能让艾伦留在自己的身边。

艾伦总是不珍惜自己,巨人之力也好,去当间谍也好,三笠认为只有艾伦才能危害到自己,这多少让她安心了一点,但她错了。

又过了很久很久,三笠杀了艾伦,她亲手砍下了自己深爱之人的头颅,当她吻上艾伦冰凉的嘴唇时,莫名其妙的想到了他的名字,eren,轻飘飘的,舌头在口腔里浮动,就像艾伦,飘忽不定,总是浮在三笠的心里。但是从16岁之后,她就再也没能抓住艾伦了。不,她从未真正的拥有艾伦。

是啊,他是自由的。

但对不起,艾伦,我这次不会放手了,请你一直在我们的家陪着我吧,头颅也好,骨灰也好,不要再离开了,我会守护你。

end.

艾右论坛id呜呜艾伦,欢迎找我交流🥰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